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秋霞 212》

类型:艺术片 / 雪山探险片 / 相声小品

年代:1998

资源:3D版

影评:007接到一单新任务,英国三名情报人员在美国遇害,英政府却无法查出凶手,007赶赴异邦调查真相,意外发现这宗案件不仅与邪恶的巫术有关,还牵涉到一桩将牵动全世界的毒品案件。

剧情简介

逗比少年任小冲被两个看似可爱实则腹黑的老猫精拐骗到梦界,在美女塔主白姐姐的“调教”下成为了笛见塔新一任的化梦武士,然而在塔中竟然遇见了现实世界的死对头武伽!现实世界中的警官和小混混不得不组队化梦,梦界

清末时期,青城县富商沈渊(汤镇业 饰)早年曾与当年家里的丫环秦月香生育一个美丽的女孩桑采青(马雅舒 饰),然而一起杀人事件将重任的命运改写。采青怀书投奔沈家,却阴差阳错成为了这里的丫环。她天资聪颖,敏

龙门镖局本是束河镇赫赫有名的镖局,在原来的当家佟镖头死后却负债累累。水果贩子蔡八斗为了挣钱,到龙门镖局去讨债,却中了圈套,和平安票号的少主陆三金一同被关了起来。两人与镖局里佟镖头的遗孀盛秋月(袁咏仪

"数少男少女渴望成名,冲击娱乐圈。而现实极为残酷:金钱贿赂、卖身求荣、恶意诽谤、巧取豪夺,在这个大染缸里随处可见……

演员信息

...
谭咏麟,郑文雅,曾志伟,黄百鸣,王青,姜大卫

饰演魔法学院第五季 海螺的声音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陆建光

饰演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Britta,Sjogren

饰演双世宠妃3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林妍

饰演发发和大魔王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