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 播放

何何夕无圣光zhaofuli

导演:王小列

主演:保罗·施拉德

类型:文化交流片、民间工艺片、科幻

上映时间:1986(中国)

片长:703分钟

《何何夕无圣光zhaofuli》大哈和小皮窃取哈祖爷爷的 “宝贝橙”,制成了新型超能饮料。没想到,饮料形成的巨大镜面泡泡,把在场的大哈、小皮、水桶歪、水蛋蛋都吸进了泡泡里。只有再做一瓶同样的超能饮料,才能回到现实世界。大家后悔偷“宝贝橙”的行为,意识到诚实的重要性。最后,大家回到真实的世界。

剧情简介

沪新机器厂青年工人王家有,是一个生活散漫、不重视劳动纪律、经常把自己的青春消磨在跳舞厅、溜冰场和咖啡馆里的人。白天干活时他显得无精打采,常出事故。他的师傅胡汉亮对他毫无办法,因此向厂方要求将王家有调走

《少年的AB面》是综艺节目《合伙吧少年》的衍生节目,节目聚焦于这群站在象牙塔和社会十字路口的年轻人,记录他们的学习、工作和日常生活的不同面貌,展现他们在两种状态下的闪光之处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斯科特·库

饰主演
演员

惠英红,谷峰,曾小燕,方中信

饰主演
演员

慧玲

饰主演
编剧

刘美含,夏宁骏,刘祉驿,曲羿成,宋佩泽,高可欣

饰编剧
导演

黄文利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